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企业家谈】充分发挥优势 推动高质量发展

浏览量
【摘要】:

做到三个坚持“不动摇”

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云南省医药商会会长、

昊邦医药集团董事长 李彪


9月19日至21日,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昆明胜利召开。为贯彻落实好王宁书记讲话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从我们民营企业自身出发,我想要做到三个坚持“不动摇”:一是政治坚定不动摇。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民营经济人士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贯彻好,把“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方法运用好。二是报国奉献不动摇。要持续投身助力乡村振兴和“万企兴万村”行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实现共同富裕中的促进作用,坚持产业带动和公益帮扶双轮驱动,把我们在医药大健康领域的优势资源投入到帮扶地区和欠发达地区,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广泛开展送医下乡、扶危济困活动,推动发达地区优质医疗资源的普惠下沉,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更好服务民生改善和社会治理。三是创新发展不动摇。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创新,也必须依靠创新。我们将以创新的实际行动将生物医药大健康做精做专、做强做久,持续以1.1类新药研发生产、民族特色医药传承创新、医药数字经济转型为引领,以更加勤奋的工作和更高水平的服务致力于健康中国建设。

 

图片

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

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之中

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云南省广东商会会长、

云南银河泰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裁 蔡俊丰


省委书记王宁在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增添了我们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鼓舞了民营企业家们投资创业的热情。我们民营经济人士要坚决将王宁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之中。云南有非常好的特色农业产业资源,在乡村振兴战略的驱动下,产业发展空间和投资空间都非常广阔,我们民营企业应该利用好云南特色农业这一资源优势,在今后发展中更加关注和扩大产业投资,当好推动云南经济发展的生力军,真正为云南经济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图片

聚焦责任跟党走

云南总商会副会长、昆明理工恒达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忠诚


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王宁书记的讲话为我们企业家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清晰了目标。民营经济人士一是要聚焦责任跟党走。要讲正气、走正道,弘扬企业家精神,履行好社会责任,加大科研投入力度、提供就业岗位、完善福利制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二是要诚信守法经营。民营经济人士要从自己做起、合规办事、守法经营、做精主业,既要管理好自己,也要管理好自己身边的人,管理好企业里的人,引导大家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当好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力军。三是要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部署和云南省重点产业,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及从事的行业,主动融入国家“双碳”发展战略,为云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