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文山州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在贵州遵义举行

浏览量
【摘要】: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根据云南省工商联2018年关于开展“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全面加强文山州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在边疆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努力培养一批信念坚定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切实把非公经济人士教育培训工作抓好抓实,2018年6月20日至24日,文山州工商联与遵义市西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根据云南省工商联2018年关于开展“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全面加强文山州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在边疆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努力培养一批信念坚定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切实把非公经济人士教育培训工作抓好抓实, 2018年6月20日至24日,文山州工商联与遵义市西风烈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共同举办为期5天的“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

  6月21日上午,培训班在遵义市委党校正式开班,遵义市长征研究会副会长一丁同志致欢迎辞,州工商联党组书记谭金花同志作开班动员。她指出,在新形势下学习红色革命精神,并把长征的精神运用到我们企业发展中去,使我们企业思想和行动更加符合时代发展的要求,使非公经济人士更加坚定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开班动员会上还开展了授旗活动。

  本次培训采用了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先后开展了《遵义会议与遵义精神》和《企业发展与管理》等4个理论专题,先后深入了遵义会议会址、红军总政治部旧址、红军山烈士陵园、苟坝会址、四渡赤水纪念园等开展了现场教学,考察学习了茅台镇酒产业发展,并现场参观天士力国台酒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高层介绍企业发展的历层、企业核文化建设。通过培训,加深了参训学员对红军长征革命历史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参训学员的信念和信仰,提升了参训学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创业中一定不忘创业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和责任担当,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企业家。

  本次培训还是一次文山州工商联主席轮值活动,由文山州工商联副主席、云南天士力三七种植有限公司总经理韦美膛同志主持轮值,全州共30名非公经济人士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