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喻顶成到省信用再担保公司调研

浏览量
【摘要】:
8月23日,为推进省工商联与省信用再担保公司签署的《2018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金融服务协议》落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率队到省信用再担保公司调研,详细听取了周佳董事长对公司运营、服务民营企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喻顶成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喻顶成强调,民营经济是我省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其加快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省信用再担保公司成立以来,为缓

8月23日,为推进省工商联与省信用再担保公司签署的《2018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金融服务协议》落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率队到省信用再担保公司调研,详细听取了周佳董事长对公司运营、服务民营企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喻顶成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喻顶成强调,民营经济是我省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其加快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省信用再担保公司成立以来,为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产品创新、服务手段创新等方面成效突出。对公司如何进一步发挥作用,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喻顶成建议:一要进一步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在推动建立“银政担企”风险分担、综合效益评估、绩效激励等方面的机制可进一步优化完善,充分调动各方积极因素,形成合力,最大限度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助推我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大省信用再担保公司在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涉农企业等提供金融服务成效的宣传和推广,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加大对政府性担保机构的支持力度。二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银政企担工商联”多方协作机制,搭建平台,适时召开对接会,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有效的融资供需对接,推动“银企担”良性互动。要进一落实好省工商联与省信用再担保公司签署的《2018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金融服务协议》,通过对非公百强企业金融服务示范,为更多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

 

对云南银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提出的融资需求,周佳董事长现场给予回复,并责成公司相关部门尽快落实。

 

省工商联副主席王伟,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刘兴督、赵金才、张金炉、杨利荣、刘军,经济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