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经济服务

资讯详情

工商联搭平台浙江桐乡市长率企业家赴迪庆州共商经贸投资

浏览量
【摘要】:

近日,在迪庆州工商联的大力促成下,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人民政府市长盛勇军、副市长朱明杰,桐乡市旅委主任卢爱驰、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向宏一行9人到迪庆考察,共商经贸投资事宜。

座谈会上,陈俊明主席积极地向企业家们推介迪庆,并从规划布局、投资优势到优惠政策,全方位地向与会企业家介绍迪庆州的经济发展平台情况。企业家们对迪庆尤其是维西塔城哈达村的发展前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会后,盛勇军市长、朱明杰副市长、陈向宏总裁在陈俊明主席的带领下、来到哈达村,实地查看项目,了解具体情况,并当即表示,回去以后要带更多的企业家来哈达村看看,就投资合作细节作进一步探讨。

此次活动是迪庆州工商联今年在招商引资搭建的第一个平台,接下来还将充分发挥优势,创新工作载体,继续搭建平台,为迪庆经济建设服务。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