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第十五期云南民企沙龙在昆举行

浏览量
【摘要】:

新时代营销法则创新与思考为主题的第十五期云南民企沙龙在昆明举行。

中国式营销创始人、中国十大营销策划人张晓岚作了《论道营销法则 引领市场未来》的主旨演讲,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鸿献,云南省青年创业省长奖获得者、昆明市科技众创空间创新创业梦想导师、云南九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睿,云南肆只猫咖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莎,云南保得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华现场分享了各自的营销心得。

云南民企沙龙由省工商联、省总商会主办,旨在创造良好的沟通机会,加强企业各界人士的交流,促进优势资源共享,引导我省非公企业健康发展,是省工商联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举措之一。沙龙自2013年举办以来,相继围绕破解困难加快转型、当前经济形势与企业应对策略、互联网背景下的共享经济等主题邀请企业家、权威人士作经验分享交流,成为民营企业家、企业高管学习互动的公益平台。

感谢省工商联、省总商会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共同研究民营企业发展难题,助推企业加快转型发展,让我们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冷静地看待困难,勇敢地抓住机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得以更好更快地成长。参加沙龙的楚雄立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莅民说。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喻顶成出席民企沙龙。全省商(协)会、企业负责人及代表近400人参加。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