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喻顶成对全省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提出要求

浏览量
【摘要】:

11月30日,省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督导工作汇报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在听取督导组工作汇报后指出,云南省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工商联的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对于优化我省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他强调,为确保按照评议工作方案提出的时间要求完成任务,一是要加强对基层工商联的指导,保持及时有效沟通,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评议组织工作;二是要加强与被评议部门的沟通,对民营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评议工作结束后要如实反馈职能部门,以调动政府职能部门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提升评议效果;三是不断总结积累经验,汲取民营企业和政府职能部门的合理化建议,为改进明年的评议工作打下基础。要将评议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将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打造为工商联创新工作方式、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一个品牌。

省工商联副主席夏云东、王志荣,副巡视员苏桄平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