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总商会)常委会议提出聚焦产业发展增强企业活力

浏览量
【摘要】:

 826日,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举行。会议提出,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聚焦产业发展,增强企业活力,推动我省非公经济稳健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喻顶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当前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企业不仅要坚定信心,更要结合自身发展的优劣势,认真分析研判产业和需求出现的新趋势、新变化,调整经营战略,创新商业模式,精准对焦市场,实现稳健发展。他提出,要认真学习全省产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企业实际,选准项目,找准切入口,在全省产业加快发展的大潮中,抓住机遇,实现企业发展的华丽转身。要紧盯八大重点产业,找准企业发展的着力点;要积极行动,抢抓产业机遇,趁早谋划,谋定而后动,增强驾驭发展的本领,加快企业升级发展。

会议强调,省工商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扎实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全力做好中国光彩事业·德宏行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提高精准服务能力,提升专业水平,做好企业解困帮扶、金融服务、政策落实、法律维权、企业人员培训、企业外引内联开放合作等各项服务工作,助推全省产业发展。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德宏州招商引资推介会和云南民企沙龙。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