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云南万兴隆集团董事长唐玉生一行赴水富县调研非公经济发展及县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

浏览量
【摘要】:

811为推动县级工商联建设,贯彻落实《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继续实施兼职副主席(副会长)挂钩联系县(市、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制度的通知》(云联通【201619号)精神,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云南万兴隆集团董事长唐玉生及省工商联会员处负责人一行赴水富县进行了调研,实地走访了水富县建材商会、金土地农业、金源农业等商会及企业,并与水富县政府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议。座谈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郎辉主席进行了工作汇报。昭通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毕世贵、水富县政府副县长何坤及县编办、财政局、组织部、企业家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议指出,县级工商联建设是落实中央及省委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的要求,水富县工商联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但是县工商联在人员编制、经费保障、作用发挥等方面还存在较大差距,建议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及时给予研究解决,县工商联要在巩固“一个设立、五个有”的基础上,围绕“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争取在作用发挥上取得新进展。

座谈会上,何坤副县长代表水富县委、县政府向唐玉生副会长颁发了水富县非公经济发展顾问聘任书。(会员处)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