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中共昆明市商会协会委员会正式成立

浏览量
【摘要】:

628日,在昆明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的指导下,昆明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20多家商会党员代表召开昆明市商会协会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中共昆明市商会协会党委,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訾贵金当选中共昆明市商会协会党委书记。

 中共昆明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杨武为中共昆明市商会协会党委授牌,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永福为中共昆明市商会协会党委授印。中共昆明市商会协会党委主要负责昆明市商会协会等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带头和核心作用,引导商会协会组织向正确方向发展。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经党委研究决定,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集中表彰一批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会长。

 为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学习教育得到转化和提升,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永福同志给参会党员讲一次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要几个历史阶段。他指出,95年来,我们的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历经风风雨雨,饱尝千辛万苦,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中国共产党的95年,是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践相结合而不断追求真理、开拓创新的95年,是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断艰苦奋斗、发奋图强的95年,是为完成肩负的历史使命而不断接受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拥护和信赖的95年。中国共产党的95年是奋斗的95年,辉煌的95年,不平凡的95年。

 中共昆明市商会协会党委书记訾贵金同志就商会、协会成立基层党组织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目前未成立基层党组织的商会协会,要做好商会协会党员情况的摸底工作,有条件的商会协会都要建立基层党组织或联合党组织,力争商会协会党组织全覆盖。(昆明市工商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