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大姚县餐饮业商会举办厨师培训班

浏览量
【摘要】:
近日,由大姚县餐饮商会主办的烹饪技术培训班在县城举办。来自12个乡镇4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培训班学员大多为由大姚餐饮业商会经过认真筛选推荐、在业内颇具影响力的烹饪大师和各类餐饮烹饪的厨师长。云南省高级烹饪师、楚雄州餐饮协会会长郑愿辉,副会长张建平等到会亲自对A、B、C、R类的热菜、冷菜、甜点、服务、展示等进行3天的培训,培训还进行了现场考核,参加培训人员通过考核,会长谭光云、副会长张家俊、金

近日,由大姚县餐饮商会主办的烹饪技术培训班在县城举办。来自12个乡镇4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培训班学员大多为由大姚餐饮业商会经过认真筛选推荐、在业内颇具影响力的烹饪大师和各类餐饮烹饪的厨师长。

云南省高级烹饪师、楚雄州餐饮协会会长郑愿辉,副会长张建平等到会亲自对A、B、C、R类的热菜、冷菜、甜点、服务、展示等进行3天的培训,培训还进行了现场考核,参加培训人员通过考核,会长谭光云、副会长张家俊、金仲秀获得品牌知名企业称号。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会有力地推动中国大姚烹饪技术与文化走向省内外的进程,并在不久将来使更多的大姚厨师精英走向国内外烹饪舞台,成为传播大姚烹饪技术与美食的使者。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