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赵明辉出席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培训班开班仪式

浏览量
【摘要】:
6月1日,省工商联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出席并致欢迎辞,省工商联副巡视员、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苏桄平出席。赵明辉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怎么用三个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阐述。他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上海“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建立了完善的工作体系

 

6月1日,省工商联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出席并致欢迎辞,省工商联副巡视员、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苏桄平出席。

赵明辉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怎么用三个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阐述。他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上海“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建立了完善的工作体系,形成了“两新”组织党建的上海方案、上海措施、上海经验、上海成效。全体学员要带着问题、带着思考,深入学习上海成功的经验和做法,真正学到抓党建促企业发展的“真经”。要学习非公企业如何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聚焦需求导向,创建服务型党组织;如何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推动企业经营发展的路子越走越宽;如何以党建工作带动文化建设,以文化建设推动管理提升。

赵明辉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职责。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在党和政府联系企业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企业攻坚克难中的“主心骨”作用。党建工作要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通过党建工作融入现代企业治理、融入生产经营管理、融入群团建设、融入职工群众生活、融入企业社会责任等“五个融入”,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企业合法合规经营、提高发展质量。

赵明辉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和珍惜这次培训的学习机会。全体学员要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广泛交流,博采众长;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到上海培训取到的“真经”,要会用、要管用、要有用,回去后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使党建工作与“两新”组织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两新”组织健康发展。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分两期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实践经验丰富的党务工作者进行授课,组织到全国“两新”组织党建先进典型和全国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各州(市)工商联分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负责人、省工商联非公党委所属企业(商会)党组织书记共110人参加培训。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