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德胜门大讲堂”云南首次开讲 共话高质量发展

浏览量
【摘要】:
6月13日,2019商洽会开幕第二天,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联席会议在安宁召开。由全国工商联主办,云南省工商联和安宁市委、市政府承办的 “德胜门大讲堂”正式开讲。据了解,“德胜门大讲堂”是全国工商联为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服务模式的探索性举措,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以广大民营企业家为主体而打造的品牌论坛。此次在安宁开讲,是“德胜门大讲堂”举办13期以来首次走出北京。借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联席会

6月13日,2019商洽会开幕第二天,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联席会议在安宁召开。由全国工商联主办,云南省工商联和安宁市委、市政府承办的 “德胜门大讲堂”正式开讲。

据了解,“德胜门大讲堂”是全国工商联为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服务模式的探索性举措,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以广大民营企业家为主体而打造的品牌论坛。此次在安宁开讲,是“德胜门大讲堂”举办13期以来首次走出北京。借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联席会议之机,结合云南发展实际而展开。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云南广大民营企业家和商会组织的热切期盼,表达了全国工商联及直属商会对促进云南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会议指出,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是适应我国发展新变化的必然要求,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谋划经济工作的根本指针。当前我国虽然拥有全球门类最齐全的产业体系和配套网络,但许多产品仍处在价值链的中低端。要更加重视关键技术和核心产品。

会上,来自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多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分享了其创业历程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体会。

随后,在“德胜门大讲堂”走进云南圆桌对话上,重庆小康汽车、飞鹤乳业、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等优秀企业的企业家代表们结合企业实际,围绕民营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做了深入探讨。据介绍,为保障会议及论坛的顺利举办,安宁市委、市政府高位统筹,悉心谋划。以期与会的企业家们,能将好的创意带到安宁,把好的项目带到安宁,并为安宁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云南日报 记者 熊瑛)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