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姚安县开展“法律进企业”集中宣讲活动

浏览量
【摘要】:

2019年8月7日上午,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姚安县工商联、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管理局等职能部门共同举办了一场“法律进企业”集中宣讲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晋银涛律师主讲,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律素质,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参与市场竞争、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我县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培训会上,晋银涛律师通过列举相关案例,紧紧围绕企业融资风险、业务经营风险、合同风险等方面的内容作了精彩的讲授,同时就企业在培训会上咨询的一些法律问题作了现场解答。会场上,还为企业发放了《法律进企业》普法宣传资料。姚安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入驻工业园区企业和部分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管理人员共计44人参加了此次宣讲培训活动。

通过开展“法律进企业”集中宣讲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依法管理企业的能力,增强了企业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提升企业整体依法经营水平,为姚安县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