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西山区工商联举办《云科大讲堂》公益普法讲座

浏览量
【摘要】:

为了使更多的会员企业对我国现行的一些重要涉企法律法规,有一个更加清晰明确的了解,普及法律常识,帮助会员企业规避法律风险。2019年919日下午,西山区工商联(商会)联合云南八盾法务在云纺博物馆报告厅举办《云科大讲堂》公益普法讲座,为会员企业带来了一场专业的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上,特邀八盾法务黄传颂律师重点从法务风险板块、股权类板块、合同类板块、劳动劳资纠纷、债权债务板块、知识产权板块、个人家庭保护板块、突发事件板块八个方面,结合真实的典型案例和例题与在座的企业代表展开互动交流,分析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讲座结束后,黄传颂律师现场为参加讲座的部分企业免费解答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

通过此次法律讲座,不仅帮助解决企业在经营管理中所碰到的常见法律风险及其防范和化解,还促进会员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高企业自身的市场竞争力,预防和减少企业的法律纠纷。今后,西山区工商联(商会)还会继续举办系列大讲堂活动,让会员企业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推进西山区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