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喻顶成赴红河州调研民营企业

浏览量
【摘要】:

   

6月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率调研组赴红河州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石屏宝秀建筑有限公司、石屏豆腐文化产业园、异龙湖保护治理规划展示馆、石屏润龙果蔬有限公司、建水陶茶居紫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建水蚁工坊,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支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现场答疑解惑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喻顶成指出,石屏的杨梅和豆腐、建水的紫陶都很有特色,走出了一条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路子,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促产业保就业、传承传统文化发挥了有力支撑作用。

喻顶成强调,广大民营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不观望不等待,主动转思路、调方式,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定信心,顺势而为,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参加了石屏县第二中学“积学厚德”爱心助学奖励基金设立座谈会。喻顶成指出,云南省总商会副会长、云南红河总商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在目前情况下为母校捐资100万元设立爱心助学奖励基金,充分彰显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奉献社会的好风范,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致富思源,与社会共享发展、共同进步。

红河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远征,红河州工商联主席李满,省工商联会员处、经济处、社扶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