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西双版纳恒坤混凝土有限公司 履行社会责任案例

浏览量
【摘要】:

案例15

 

西双版纳恒坤混凝土有限公司

履行社会责任案例

 

西双版纳恒坤混凝士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是集商品混凝土、砂、石料生产、经营、运输、服务一体的全方位为用户服务的集团化公司现拥有恒坤公司、长富公司、景哈分公司(在建)龙分公司(在建)四家混凝土搅拌站和勐罕秀福石料场、嘎酒曼沟石场、城兴石场3家石场及一座勐罕曼桂加油站(在建)和一个水稳料场九个企业公司实行股东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总资产2亿元,现有员工360余名。

公司在董事长、总经理张小转领下不断拼搏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以质量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益年产值突破两个亿年缴税超2000万元为版纳的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赢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成为了景洪混凝土行业的龙头。

公司在多元化、专业化良性发展轨道快速前行的同时时刻不忘社会责任牢记感恩回报自觉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投入脱贫攻坚行动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几年来已捐赞助近千万元为社会尽到了一份责任。

一、爱心奉献 资助贫困学生

在得知旺乡瑶家村李诗家境贫困上学困难后即从20161月开始每月资助其500帮其能顺利完成学业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至今从未中断。

另在201710月赞助贫困学生李静思10000元学费赞助海打洛镇曼山村改建学校3000元。

二、精准扶贫 积极参与其中

为响应打赢脱贫攻坚的国家部署我公司积极投入万企帮万村活动深入村寨对症献策提供产品销售渠道和就业岗位并先后为勐龙镇扶贫捐款5万元勐龙班南坎村扶贫捐助1万元多次到景哈乡戈牛村、坝那村、曼么怀村、拉沙村进行扶贫慰问,并购买扶贫茶叶30万元柚子4.5万元每年开展扶贫行动十余次扶贫总金额达200余万元。

三、款物捐助 脱贫修路

想致富先修路为帮贫困村寨修建脱贫致富路我公司年来出钱出物慷慨支持先后赞助养镇、勐罕镇水泥200余吨、砂子、石料3000余吨价值110万元混凝土助贫困村修好出行路走上致富道。

四、主动捐款 防控疫情

去年以来为防控新冠疫情,我公司立即行动秀福石场、城兴石场各捐款5万元公司捐出10万元并在去年冬天天气寒冷情况下,为景哈乡在防疫一线的15个点送去温暖炉30台,今年又为景哈乡执勤点和勐海曼嘛渡口卡点送去米、面、蛋、油、菜、床铺、迷彩服等物品支援慰问在边境辛苦的工作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力量。

五、热心慰问 融洽周边关系

每逢各种节日公司都与周边互动、慰问村寨老人、妇女、儿童送上慰间金慰问品年赞助费40余万元。

10年来我公司在承担社会责任感恩回报社会方面做出了努力收获了快乐以后我们仍将持之以恒,继续做的更好为版纳、为景洪发展贡献光和热。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