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级异地商会第十八次会长联席会议在昆明召开

浏览量
【摘要】:

12月26日,云南省级异地商会第十八次会长联席会议在昆明召开。此次会议以“扎根云南大地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由云南省安徽商会承办。

 

云南省25家省级异地商会会长、党组织书记及秘书长近 80人共聚一堂、共话发展。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荣出席会议。

 

云南省安徽商会会长陈大钰在会上表示,在商会和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上,一是要把握形势,深入了解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积极参与,响应号召,贡献力量;三是要主动作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与会商会会长围绕商会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商会建设以及联席会议模式的创新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乡村振兴中彰显民企担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云南高质量发展接续努力、再立新功。

 

王志荣在会议上指出,联席会经过十八次的运作,已经走出初创期,进入了成长期,实现了联席会议的学习理论政策、联谊交流、建言献策、承担社会责任、互学互助五大平台作用。并对联席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组织机制上进一步提升,突出效果和凝聚力;二是不断创新,不断赋能,努力打造出联席会议云南特色;三是进一步聚合资源,加大联席会的保障力度。

 

文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谭金花在联席会上详细介绍了文山州的地理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并代表文山州工商联邀请各位企业家参加2022年1月1日举办的“文山州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大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云南省乡村振兴局社会处负责人对云南省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宣讲和政策解读,云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公司金融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产品服务及金融政策。

 

会议确定云南省级异地商会第十九次会长联席会议由云南省福建总商会承办,并进行了交旗仪式。

 

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省工商联社会扶贫办、会员处、宣教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