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经济服务

资讯详情

怒江工商联与中行联手助推民营经济大发展

浏览量
【摘要】:

目前,怒江州工商联主动与中国银行怒江州分行沟通、对接,在互信、互助的基础上,达成了合作共识,合力助推怒江州民营经济的良性发展。本次合作是州工商联做实服务工作,特别是经济服务工作,帮助工商联会员企业以及全州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破解发展瓶颈、助推民营经济长足发展的重要抓手。

怒江州工商联推荐了20家成长性较好、金融信誉较高、综合素质较好的会员企业(小微企业)作为储备,进入中国银行网络系统,作为征信、评级、入围的门坎标准,后由中国银行怒江州分行进行综合评价,再由州工商联带领中国银行怒江州分行信贷部工作人员,走访相关会员企业和民营企业,了解民营企业的经营情况,推介金融产品,银企具体对接,进入融资程序,该项工作还须向四县工商联延伸。

据悉,到目前为止,以中小微企业为主体的民营经济实现的增加值已经占到全州国民生产总值的38%,对地方财政的贡献份额达到45%,成为怒江州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但与全省其他州市相比,怒江州民营经济存在起步晚、产业发展层次低、经营管理水平不高等问题,尤其是金融供求矛盾较大,严重制约了民营经济的发展。怒江州工商联与中行携手共助民企发展之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和落实云政发文件精神,着力引导了民营企业通过规范经营,有助于形成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互促互进、互利共赢的良好发展格局。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